2007年7月10日星期二

脱掉篇之咕噜肉饭

之前我介绍过铁板排骨王饭给大家,同样的今天我也要为大家补上另一铁板系列. 虽然这次的铁板美食也是出自同一厨师,但就是觉得不错,所以我还是要为大家给呈现上来. 但这次有点例外,我不会解释得很详细,因为其料理方式与脱掉篇之排骨王饭同出一辙,只是配料有些不一样,加多了被剁得零零散散的洋葱. 如果要知道详细一点的吃后感的话,你们可以去看我另外一个贴,贴名为 "脱掉篇之排骨王饭". 以下就是这美食的图片啦, 但此次的图片看起来会比脱掉篇之排骨王饭的图片来得更热. 不信?看看以下那被煮到泡沫滚滚的酱汁就明白了.


餐馆: 佳协茶餐室
地点: No: 600, Jalan 17/12, 46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价钱: RM 5.00
加料: /
时间: (会补上, 抱歉)
煮法: 铁板热炸.
特点: 咕噜肉火候堪称一流, 又酸又热的酱汁乃开胃良品.
点法: /
不吃后悔指数: 80%

1 条评论:

thoo2 说...

好一个美食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