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星期日

脱掉篇之铁板排骨王饭

现在傍晚 7:36 分,我一而再,再而三的一直重复听着张震岳的一些歌,现在刚听到一首叫作 "干妹妹" 的歌,旋律摇滚轻松,我的身体也随着音乐摇摆不停,真希望这会是一首播不完毕的歌曲,让已忘了我的我继续的摇摇摇,摆摆摆下去。但我不能这样一直下去,因为壮志未酬,要给大家介绍美食嘛。至于今天我会介绍些什么美食,我想大家都已心里有数,而且标题都写着是铁板排骨王饭了,再不然常控制不了心急如焚的朋友就会马上去看下面的图片,所以嘛,此次介绍的就是。。。 (太多废话了!) ^_^

好,好,好,现在来真的了。但要从何说起呢?其实,当一提及有铁板这两个字的美食,大家会想到一个四方型的铁板上盛着面啦, 蛋啦等其它材料给烘煮到热腾腾香喷喷. 没错! 铁板排骨王饭也不例外, 它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个热字, 而且, 要越热越好! 就因为够热, 才能挑起我们体内最炎热的食欲, 也就因为热, 才能够给我们完全的感官刺激, 也更因为热,才能让我们感觉到我们的生命力还如此旺盛火辣辣的燃烧, 燃烧, 就这么燃烧着!!!

对, 我所尝的这道铁板排骨王饭就是让我完全有这种无比感官刺激的一道美食. 刚看这道饭时也是那么的平平无奇, 一碗白饭, 一粒煎蛋, 几块好像热炸过的排骨肉, 几片黄瓜, 就那么两片的红番茄, 以及隐藏在白饭低下的一片包菜叶, 这就是那么普通的一碟排骨饭了. 我慎重告诉你们! 最好不要小看它, 因为画虎画皮难画骨, 知饭知肉知菜却不知道其精髓, 美味也! 只要还没等到它稍为冷却前, 只要你吃下一口, 你面对的后果有两个, 一, 你的舌头会完全被烫个舌无完肤 (我第一次吃时就是这种下场, ^_^), 要不然, 你会像我现在这样, 一边吃, 一边享受, 一边在心里面大声唱杜德伟的脱掉, "外套脱掉脱掉, 上衣脱掉脱掉, 面具脱掉脱掉, XX (儿童不宜) 脱掉脱掉, 脱! 脱! 脱! 脱!".

为什么会这样呢? 这次我就姑且卖个关子 (懒惰写就讲啦!), 不想全盘道出, 我要大家自己去吃一吃, 然后告诉我你们为什么也要: "脱掉脱掉脱掉, 外套脱掉脱掉, 上衣脱掉脱掉, 全部都脱掉脱掉脱掉, 脱! 脱! 脱! 脱!". ^_^ 以下就是这 "脱掉篇之铁板排骨王饭" 的图片了. 我可是好辛苦才拍下来的, 因为要边饿肚子边吞口水充饥才拍到的, 看, 我几专业. 所以, 大家可要跟我一起全部都脱掉哦! ^_^



餐馆: 佳协茶餐室
地点: No: 600, Jalan 17/12, 46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价钱: RM 5.00
加料: /
时间: (会补上, 抱歉)
煮法: 铁板热炸.
特点: 排骨肉火候堪称一流, 又酸又热的酱汁乃开胃良品.
点法: /
不吃后悔指数: 80%

1 条评论:

思忆缘 说...

铁板排骨王饭,果然赞!真的好好吃哦!我首次尝它时舌头也被烫伤了呢!哈哈。。。